close

你有海外出差或旅遊經驗嗎?

尤其是出差,到了國外打開飯店電視頻道都像鴨子聽雷

一堆外語結幕讓你立刻想關掉電視

所以過去我曾經常是找過幾款APP軟體看看能不能看台灣頻道

後來大多是影片品質不佳或者可選擇有限因此作罷

但是!最近接觸一款 新創公司推出的GEGO影音平台在國外也可以順順的

這次我推薦GEGO給我姐剛好要去歐洲玩,她的回饋讓我覺得可以大力分享!

如果經常出差,或有追劇真的滿好使用

甚至連MOD需付費的頻道都有!!!!

擁有一個GEGO帳號,猶如擁有一個如影隨形的視頻娛樂中心,加入GEGO走到哪裡,電視電影看到哪裡!

把傳統第四台變成隨身攜帶!!
第四台、MOD、千X盒子、安X盒子....,讓它們走進歷史裡吧!

若要看操作頁面,請到以下文章

GEGO操作頁面

第二篇廣告圖.jpg


掃描以下QRcode註冊,再贈送一小時GEGO觀看時間給您體驗!!

07.帳號註冊.jpg

註冊完成若有遇到排除不了的問題,

可透過我協助找技術端人員!

 

下載網站:https://gego.live/

06.GEGO呈現畫面.png

 

 

#線上影音, #電影, #電視, #免費, #安博盒子, #小米盒子, #第四台app, #愛奇藝, #第四台破解, #海外第四台, #GEGO, #GEGO TV, #追劇, #千尋盒子, #MOD, #影音APP, #第四台

arrow
arrow

    信智。英賢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