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格拉底:為了追求至善!

伯拉圖:一間學校只有在男生送女生炸蝦時 才能成為國際一流大學

亞理斯多德:炸蝦有促進交流的功能

黑格爾:如果有人認為炸蝦是好吃的 必然有人認為他是難吃的
兩者間的平衡 將產生交大炸蝦節 直至雨哥宣佈416放假

馬克思:這是歷史辯證的必然後果。

韓非子:因為有利益引誘男生送女生炸蝦

公孫龍:炸蝦是蝦子 炸蝦也不是蝦子

莊子:到底是我夢見炸蝦還是炸蝦夢見了我

毛澤東:炸蝦不是請客吃飯,是不能溫良恭儉讓的。今天,全交大的男生
站起來了!

馬基維利:不管男生送炸蝦的動機是什麼 重要是他達到了目的
目的能夠顯示手段的正確。

牛頓:你確定男生真的送炸蝦給榕榕了嗎?你們是否考慮倒也許是榕榕的
萬有引力把炸蝦吸過去了?

愛因斯坦:當你在做觀察的時候,必須考慮到相對於炸蝦的好吃程度
是不是受到旁邊配菜的影響?

阿姆斯壯:交大的一小炸蝦 是人類的一大炸蝦

霍金:你永遠無法準確的計算出炸蝦到底有多好吃

勞倫茲:你無法相信,但事實上北京一隻蝴蝶拍動翅膀會造成交大男生送炸蝦的反應

莎士比亞:to 炸蝦 or not to 炸蝦 that is a question!

江澤民:送炸蝦是我國內政問題,中國所有愛國的人民絕對不允許外國勢力的干涉
把這件事情當作一個笑話,在各大BBS站宣傳。這種帝國主義的勾當是絕對
不會成功,絕對不會有好的下場!
我們鄭重聲明不排除以武力來解決這個問題的可能!

朱鎔基:只要炸蝦送錯了人,絕對沒有好下場!

國父:和平 奮鬥 救炸蝦

蔣中正:十萬青年十萬炸蝦

李登輝:這個炸蝦阿,這個是,送女生啊,這個是沒有那麼嚴重的這事情啊,

不要太在意嘛!這個是....

陳水扁:我相信,吃完炸蝦以後 大家一定會走新中間路線
不過是隻炸蝦嘛 有那麼嚴重嗎?

龍應台:交大男生送炸蝦是成年禮很重要的一部分
搞文化活動的人,隨便質疑人家送炸蝦的理由是很不禮貌的

呂秀蓮:送炸蝦是父權社會的產物,但是請大家不要再把榕榕妖魔化了!

陳定南:人家送炸蝦不是調查局的職掌範圍。我們只負責掃黑,,不負責掃炸蝦

馬英九: 既然送炸蝦的不是台北市民 那就不是臺北市政府的責任。

林志玲:不要再幫炸蝦打分數了!

台北捷運局:炸蝦阻礙了新莊線的建設! 我們會設法儘快協調

呂明彰:人間有情 炸蝦無情

劉龍勳:炸蝦從左邊出來

段正淳:為什麼你要代替炸蝦~~

秦始皇: 你把炸蝦想簡單了

安西教練:現在吃炸蝦,比賽就結束了。

臧霸:你累了 吃尾炸蝦好嗎?

小七:歡迎常來蝦大SEVEN

呂布:炸蝦,你令我飛躍起來了

有一種東西,叫炸蝦,炸蝦需要高強功夫!!

高進: 我再最近五百份便當裡 加了隻小炸蝦 這樣才能噱到你這隻老炸蝦

毛主席:全世界的炸蝦站起來了!!!

雷鋒:要我去扛炸彈 我就做個董存瑞
   要我去堵槍眼 我就做個黃繼光
   要我去當好人 我就送個炸蝦飯

馬克思:全世界的好人 團結起來!! 向炸蝦飯帝國主義作鬥爭!

阿基米得:給我ㄧ根炸蝦,我將舉起全世界

蘇軾:炸蝦幾時有,把囧問青天

阿匾:"炸蝦臭了嗎? 炸蝦臭了嗎?!"

李安: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隻炸蝦

阿基米德:給我一條炸蝦跟容容,我就可以洗掉NCTU_TALK版。

張愛玲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條炸蝦,至少兩個。
吃了紅炸蝦,久而久之,紅的變了飯上的一滴醬油膏,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吃了白炸蝦,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就決定是你了! 炸蝦!!!

你有態度(Aptitude)只有100分
你有炸蝦(Fried Crevette)卻有119分喔

阿扁:鄉親阿 林供阿扁阿安捏炸蝦 甘丟

英丸:這都是制度陷害了炸蝦

李濤:炸蝦造假,全民來批判

為什麼讓我吃到一條這麼好吃的炸蝦,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竹軒裡女不吟妹不叫小小炸蝦可笑可笑
看版上男不宅蝦不炸發張卡片提防提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智。英賢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