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坐公車暈車耶
怎麼會這樣
一定是剛剛的領隊會議害我的
一定是剛剛很煩的學姊害我的
問題一堆又開那麼久浪費時間
叫我打電話叫我抄筆記叫我...
說我沒主見又叫我有問題要問
唉...
我該怎麼說呢
反正今天就是累爆了
等下要去吃一頓犒賞自己
怎麼會這樣
一定是剛剛的領隊會議害我的
一定是剛剛很煩的學姊害我的
問題一堆又開那麼久浪費時間
叫我打電話叫我抄筆記叫我...
說我沒主見又叫我有問題要問
唉...
我該怎麼說呢
反正今天就是累爆了
等下要去吃一頓犒賞自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