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在期待一件事情
卻沒發生的跡象
我到底在想什麼
不可能發生
卻還硬是希望能發生
我傻了嗎
有事情不去想
卻一直在期待著
我不要在墮入期待的迴圈了
清醒點
卻沒發生的跡象
我到底在想什麼
不可能發生
卻還硬是希望能發生
我傻了嗎
有事情不去想
卻一直在期待著
我不要在墮入期待的迴圈了
清醒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