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會分離如果真的分開的話當姐們跟淑言都畢業了或許她們是我會主動聯絡的人瀞方姐曾經跟我說希望畢業後還能保持聯絡我知道大家的未來是充滿著不確定性的未來會如何沒有人可以肯定的告訴我但...我相信...我們會保持聯絡的因為我是念舊的人會需要你們來recall我的回憶想起我們相處時的種種放心吧...如果真的畢業後大家鳥獸散你們是擺在同班同學前面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